南烛灯火liv

【原耽别墅区】1

联动 后期会慢慢加cp的 大概就是平行世界,一本书一栋别墅,会根据人数自动调整大小,不用担心住不下 沙雕预警❗️不用在意细节

      人物归作者 ooc归我

     出场:《犯心》/《全高》/《一律》/《地上》/《小蘑菇》/《破云》/《吞海》/《伪渣》/《这题超纲了》/《某某》

---------------正文分割线--------------

    “欧耶!新家我来了”“安分点,不然把你赶出去,自己回颜家巷。”邢从连往抱着小王的王朝后脑扇了一巴掌,给孩子长点记性,“嗷!阿辰哥哥,老大他打我。“王朝一脸委屈的看向林辰。林辰装作没看见似的继续走,“啊!苍天啊,大地啊!这世界难道没有爱了吗,就连阿辰哥哥你也帮老大欺负我!”林辰没有理那两人,若(十)无(分)其(无)事(语)的走向了一号……

     还有几百米,林辰就看见自己1号门口挂了一朵贺朝似的大牡丹,旁边有一张横幅,上面写着七个“欢迎新成员入住”的金色大字,无处不体现着贺朝式的审美。下面还围着一群人,然后好像一个人在打另一个人,其他人在…劝架?还有六个人在“追逐打闹”。王朝顺着林辰的目光望去:“咦,那边好多人,好热闹啊!阿辰哥哥,我可以去看看吗?”还没等林辰回复,王朝已经自顾自的跑了归去,完全忘了在自己怀里被勒的想翻白眼的小王。

    “小俞啊,毕竟是自己对象,下手还是要轻一点。”“知道了,打不死。”这是江教授一点用都没有的劝说。

     “没事,打进了医院我和顾给你打官司,保你一分钱不用陪。”“院长,人家谢俞自己就是医生,而且贺朝保险上的受益人也是谢俞自己。”“这样啊…”这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燕院长和他家的可动产。

      “他们在干什么啊?”“这不是你该知道的事情。”这是问了不该问的小蘑菇和实在看不下去的陆沨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这是站在两座冰山之间看另外一座冰山家/暴的盛望和许盛两人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另外一座冰山,正伙同秦某、傅某,唐某“追/杀”那个姓白的SJB,而被“追杀”的白某遥正向身后的唐陌做飞吻:“嘻嘻,糖糖~你猜我看见了什么,你们的脸上有好多死气啊,猜猜看谁会先死?”然后蹲下的,躲开了游惑轰上来的拳头。

      至于922和154他们在辅导阮望舒、傅闻声、程一榭和程千里写作业呢。(是的,学生党不配拥有假期)

      总之林辰三人过来就看到了这样一番大型花果山会议场景。吓得王朝怀里的小王都掉了“喵!”小王抗议的叫声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。最先反应过来的是盛望:“哎,你们就是新住户吧,我们家也养了一只猫,改天一起玩。对了,我叫盛望,这是我哥江添,那边两位是顾晏和燕绥之,还有邵湛和许盛,陆沨和安折,那边家/暴的是谢俞,被家/暴的是贺朝,呃…习惯了就好,那个啥,你们家门口的东西就是他弄的。那六位是秦究和游惑,傅闻夺和唐陌,慕回雪和白若遥,没事千万别去找那个白若遥和19号的祁醉,他们那个哪儿和我们的不怎么一样,就算有事也最好别去找他们,要找就找他们对象。”

     听力极好的白若遥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正在训练的祁醉:“啊嚏!”“队长,你还好吗?”“我没事,继续吧,小队长,别分心。”

     “谢谢啊,我叫林辰,这是我对象邢从连,这是王朝,我们…”“邢从连?林辰?幸会,我是建宁市/局的严峫,这是我媳妇江停,这是我弟和我弟媳,他们是津海市/局的。”“我叫步重华。”“你好,我叫吴雩。”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“啊!腿要断了,老大,这个小区怎么那么大,我不行了。”一进门,王朝就扑向了沙发。邢从连还好,林辰也有点儿吃不消了,毕竟这个别墅区真的很大,三人在傅闻夺的带领下花了三个小时认完了所有的路。

     忙碌的一天,在邢从连一句:“我们邻居长得好像都不错。”中结束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先这样吧,这一章不算太沙雕,主要是理一下人物关系

  

评论(38)

热度(835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