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烛灯火liv

【原耽别墅区】2

    联动 后期会慢慢加cp的 大概就是平行世界,一本书一栋别墅,会根据人数调整大小,不用担心住不下 沙雕预警❗️不用在意细节

   出场:《犯罪心理》/《坏道》/《天官赐福》/《提灯看刺刀》 /《全球高考》/《地球上线》/《小蘑菇》/《杀破狼》/《死亡万花筒》/文物不好惹》/《游戏加载中》/《镇魂》/《AWM绝地求生》

-------------正文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林辰也不清楚为什么这个小区会有10点以后不许出门的硬性规定,但还是遵守了。毕竟不能知法犯法。

    “咚,咚,咚”邢从连打开门,看见门口站着居委会的楚慈:“邢队长,抱歉打扰了,我们要来做一个问卷|调查,你们配合一下就好了。”“问卷调查?查什么。”“这个嘛…关于你们晚上10点能不能出门。”楚慈的脸色有些一言难尽。

    “第一个问题,你们三人之中也没有唯物主义者?”

     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“第二个问题,你们有人对鬼、法术等玄学有PTSD吗?”

     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 “老大,我怕鬼。”王朝小心翼翼的问。“怕就自己去达纳给端阳打下手,正好那边缺人。”“老大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第三,你们…接受现实的能力强吗?”楚慈略微顿了一下。“还行毕竟办了这么多案子,没有点接受能力是不行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“好啦,现在你们可以10点后自由进出了,不过我劝你们最好别出门。”其实林辰最开始还没有把这句话往心里去,直到4天后…

     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林辰和邢从连去24号找沈夜熙和姜湖谈案|子,在路上,两人领略了不一般的风景。

     2号秦究游惑的房子爆/炸了,里面还时不时传来几声鬼哭狼嚎。(他们正在炸系统呢,没想到吧)

    4号傅闻夺和唐陌的房子被烧了。

唐陌:马赛克,你疯了!烧我家干嘛。有本事你去烧格雷亚的马戏团啊!

格雷亚:My lady,我说过,我已经破产了,没有马戏团了。

马赛克:唐陌,你不喜欢我了,亏我还给了你一个吻。

傅闻夺:你想死吗。

马赛克:……你欺负我,嘤嘤嘤,外婆!

    5号陆沨和安折家门口出现了一朵血红色的大蘑菇。(就深渊里的那种   )

   

    11号中传来了以一敌百的笛声和一众士兵的求饶:“皇上,求您让大帅停下吧!”

    12号里阮南烛和林秋石疯狂的跑了出来,身后是一片NPC,有下半身血肉/模糊的。有肚子/破了个洞的,还有什么拿着大刀长得奇形怪状的,反正就很离谱。

    14号楼顶上坐着一位长发的白衣帅哥和广和的众兵/器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摆摊,(嗯~邢从连三人就不知道)

    20号比较正常,只是是不是传出一声谢汐的:“我**怎么知道向左还是向右!”

    22号的沈巍和赵云澜正给找上门来的鬼面一顿逼逼,骂得不懂现代文学的鬼面一脸懵逼。

   总之,林辰到现在也不知道当晚他们是怎么去的,又是怎么回来的,反正王朝是3天不敢出门了。

------彩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“祁醉!你放过我吧!”

   “哎,花落你别走啊!我还没讲完呢。除了这个白色手机,还有小队长排了一个小时的队给我买的青团……”

     

评论(24)

热度(42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