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烛灯火liv

【原耽别墅区】2·5

一个小短篇 主要是昨天没有及时踹@谢青圆 @漓辞又想咕(开学随缘更) 做个补偿


--《关 于 花 落 为 什 么 大 半 夜 去 找 祁 醉》--

      周峰:来一把友谊赛?输了的人去找祁醉,在他家待15分钟。

      花落:不来。

      周峰:   你还是不是大老爷们儿了。

      花落:你今天这是怎么了?

      周峰:你就说来不来。

      花落:来!我怕你不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fter forty- three minutes

      “祁醉!放过我吧。求您做个人。”


      周峰:?花落怎么了,刚刚找我打了一局,怎么又走了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祁·偷/拿周峰手机·想讲故事·醉:全场MV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 

  说一下,之前答应@令慕 的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》要等到下一篇了(主要是我也没有想到会有这么一个小短篇

评论(6)

热度(14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