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烛灯火liv

【原耽别墅区】3

      联动 后期会慢慢加cp的 大概就是平行世界,一本书一栋别墅,会根据人数调整大小,不用担心住不下 沙雕预警 ❗️不用在意细节

     出场:……(不想打了,将就一下)

      这是一个不是直播体的直播体

------------正文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“欢迎来到无聊就会举办的原耽别墅区知识竞赛,我是主持人21号的段嘉衍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是主持人9号的许盛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是主持人兼摄影师的顾飞,本场比赛将全程直播在xxx直播间(假的)欢迎各位观看”

       “接下来,有请选手出场!”

       “掌声在哪里!”“哥…”(贺朝&谢俞)

       “9号,邵湛。”说完,还看了一眼旁边的许盛。

       “10号,江添。”“10号,盛望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21号,路星辞,虽然我家阿也当主持人去了,但我依旧可以拿第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22号,蒋丞,同上,但我感觉我比路星辞更可以拿第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29号,靳岑。”“29号,严亦舒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开始第一题,请问李景天被/捕时,王朝对他说了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还不简单,game over。”江添最先答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第二个,著名空/军教官Z曾夸赞过A的弟弟像什么?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嘶…好像是,小可爱?”“你确定吗?靳岑。”确定,楚月姐经常怎么说。(楚月姐!你又说我坏话:于闻)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第三个,这个…薄荷的花语是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我知道!永不消逝的爱。”贺朝得意洋洋地说。“你从哪学的?”“小花仙啊!怎么样,哥厉不厉害?”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第四个,黑塔最富的是…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彼得·潘。”盛望毫无负担的回答。“你怎么知道?”许盛看向盛望。“刚刚我听到你念答案了。”

“*,这题不算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第五,陆沨为什么不接受其他基因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丑。”邵湛简洁明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第六,秦川的好兄弟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不就严队长嘛。”路星辞看向自己阿也。“不对哦,正确答案还有一个,路狗。”“哎,我想起来了,之前吴警/官好像说过,还有个什么玉米淀粉。”蒋丞抢到。“对了啊,一人0.5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第七,林秋石认字吗?该问题由佐子女士热心提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认啊,怎么不认?”全员答(哦~佐子恍然大悟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第八,费渡不吃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啧,不就是这也不吃,那也不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恭喜蒋丞选手积一分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第九,齐辰另一个身份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荧惑星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那位北大的兄弟,你咋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向他请教过一些问题。”比如说灵魂互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贺朝选手,请勿打扰别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啊,目前蒋丞第一,最后一个问题,一共记10分,准备好了吗?各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请翻译…什么玩意儿,顾飞,投个屏!”

       Oh, meine Süße
       Ich liebe dich heiß und innig
       Du bist mein, ich bin dein
       Du machst mich verückt
       Streichel mich bitte
       Ich will dich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床上看直播的时洛转头看向余邃耳朵到脖子红了一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精通八国语言的老cs: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会多国语言的邢从连: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刚好中德混血的宋巨婴:……宝宝,我们也来一个 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北京时间22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咚咚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谁啊?”林秋石打开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林秋石,他们都说你会识字。”佐子指着直播回放。“啊…这个嘛,阮南烛!有人找你。”然后林秋石头也不回的跑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没有人回答吗?”

 

评论(38)

热度(28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